Categories: 數碼相機

Olympus 相機賣盤後仍有動作  相機變電腦webcam、150-400mm大炮冬季出貨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Olympus 早前宣佈把影像部門賣盤予日本私募基金「日本產業夥伴」JIP,正式完成交易預計在今年 12 月 31 日。雖然 Olympus 相機好有可能會走入歷史,但最近仍動作頻繁,除宣佈 150-400mm F4.5「大炮」將會在冬季出貨,最新更推出了可令 OM-D 系列相機變電腦 webcam 的軟件。

 

Olympus OM-D Webcam Beta 正式公開 Windows 10 版本,利用 USB 線將相機連接電腦後,就可在線上會議 App 上選擇「OM-D Webcam Beta」為 webcam。現時推出的為試用版本,官方不對正常運作作出保證,另用戶如沒有插入記憶卡,自動變焦功能將不會運作。支援的機種包括「OM-D E-M1X」「OM-D E-M1 Mark III」「OM-D E-M1 Mark II」「OM-D E-M1」「OM-D E-M5 Mark II」等。

 

除此之外近日 Olympus 亦公佈其 Olympus M.Zuiko Digital ED 150-400mm F4.5 鏡頭將會在今年冬季正式付運,在鏡頭開發 roadmap 上更加入了 M.Zuiko Digital ED 8-25mm F4.0 PRO,去年 11 月公佈將會開發的新鏡頭亦得到保留。相信能令 Olympus 相機機主稍為放心。Olympus 早前宣佈在影像事業賣盤後,將會保留 OM-D、PEN、ZUIKO 等品牌給新公司繼承。

資料來源:Olympus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