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配備 120kWh 電池 經典勞斯萊斯 Phantom V 電動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總部設於英國銀石的汽車工程公司 Lunaz,團隊包括曾經在 Aston Martin、Ferrari、Jaguar、Rolls-Royce、VW、Cosworth 和 McLaren 等車廠任職的高級工程人員組成,他們主力將經典汽車以人手改裝成電動車重新推出。

很多汽車發燒友認為古董車認為維持原狀,Lunaz 則搜購無法正常運作的經典車款,重新修復其外觀和內櫳,然後再改裝成為電動車。Lunaz 早前就在官網展示了 1961 年版 Rolls-Royce Phantom V、Rolls-Royce Cloud 和 1953 年版 Jaguar XK120,團隊保留了這些古董車的漂亮外觀,同時提供高性能表現和沒有壓力的現代化駕駛體驗。

以 Rolls-Royce Phantom V 為例,Lunaz 為顧客提供客製化車廂內櫳服務,而且提供市場上容量最大的 120kWh 電池,讓買家毋須憂慮電池續航的問題。至於經改裝的 Jaguar XK120 則可以選配單或雙摩打,提供最高 375 匹馬力和 700 牛頓米扭力。

來源:uncrat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