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Zoom 與美國網球公開賽合作 提供多種直播活動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Zoom 除了提供網上會議平台,也有與各種企業和機構提供度身訂做的解決方案。最近 Zoom 就與美國網球協會宣佈合作,為美國網球公開賽提供一系列的直播活動。

根據合作協議,Zoom 將會提供 VIP 網上接待活動,受邀請的嘉賓可以透過 Zoom 與網球界的明星作各種互動,例如問答之類,也可以獲得 Honey Deuce 雞尾酒和美國網球公開賽美食製作教學。

除此之外,美國網球協會亦會使用 Zoom 舉辦名人主持的開幕籌款晚會,取代以往每年舉辦的開幕之夜晚會,為協會籌集慈善基金。每場比賽之前,更會表揚來自世界各地的醫護英雄,讚揚他們在對抗武漢肺炎期間付出的努力。

Zoom 營銷總監 Janine Pelosi 表示,與同樣創新精神的組織合作非常令人興奮,他們們不斷思考如何在這強大的虛擬體驗新世界中與客戶互動。也非常感謝並為支持 USTA向一直在第一線照顧受武漢肺炎影響的醫護人員致敬而感到自豪。

來源:mspoweruser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