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或支援磁吸無線充電 疑似原廠保護殼曝光

Published by
Chris
Share

Apple 即將推出新 iPhone,除了早前傳出會支援 5G 外,最近又傳出會支援全新的「磁吸無線充電」功能。而一網站便取得了疑似 iPhone 12 磁吸無線充電和 NFC 模組,曝光了內部的磁鐵結構。

 

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會在 iPhone 12 系列推出時,同時推出原廠 iPhone 12 磁吸無線充電保護殼。而 Apple 亦已就這款磁吸無線充電保護殼申請專利,相信成事機會高。而這款保護殼,只要配搭磁吸無線充電座便能夠自動對準充電位置,使用家能夠更快更方便地充電。

 

 

而一網站取得了疑似 iPhone 12 磁吸無線充電和 NFC 模組,因此曝光了內部的磁鐵結構。從圖片中可見在 iPhone 12 背面出現一圈磁鐵,磁鐵數量總共 36 顆,並且採用了 NSNS 磁極交錯的方式進行排列。

 

 

而該網站在收到以上圖片不久後,進一步取得原廠 iPhone 12 磁吸無線充保護殼的實物圖片。從圖片中可見保護殼整體採用的是黑灰色矽膠材質,內裡一如以往採用柔軟的超細纖維材質以保護 iPhone。而保護殼中間有一個圓型亮面的環,內置磁吸無線充電結構。另外,保護殼內下側印有iPhone 、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Assembled in China 等字樣,而且能夠見到這款保護殼已經通過 CE 認證,而且在靠近相機鏡頭位置印有 QR Code,可惜已被遮擋處理。

 

資料來源 : 充電頭網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Ch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