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電子健康護照 國泰航空與檢測機構合作推出

Published by
angel
Share

接受香港政府委託的私人檢測機構 Prenetics 宣布,和國泰航空、The Common Projects 合作,推出全球電子健康護照。

 

市民只要通過 Prenetics 進行武漢肺炎病毒快速測試,並得到陰性的結果,便可以利用手機應用程式顯示有關資訊。Prenetics 預計下月起,全球電子健康護照會於香港飛往倫敦希斯羅機場的航線試行。

 

Prenetics 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楊聖武表示,很自豪公司在對抗武漢肺炎方面發揮如此重要的作用;同時認為快速、精準及重覆測試是預防大規模爆發及有助全球經濟的關鍵。哈佛大學最近的研究更表明,每週進行檢測可能會使傳染性降低 65%,Prenetics 的團隊也正在無間斷地 24 小時工作,並隨時留意疫情方面的更新。

除此之外,Prenetics 得到由 Apis Partners 管理的風險基金和阿里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等投資 1500 萬美元(約港幣 1 億 1 千 6 百萬元),Prenetics

指出金額將用於進一步推動新病毒檢測技術,希望日後的測試可於 15 30 分鐘內完成,並指將不需實驗室,價錢亦大眾化。

 

資料來源:Pharmiweb.com


相關文章:
  • 阿里巴巴聯合創辦人:中國 AI 僅落後 OpenAI 兩年 中國可自研高檔 GPU 打破封鎖
  • 阿里巴巴發表「夾口型」AI 模型 可以把人像配合聲音生成說話動畫
  • 新加坡終於刪除疫情追蹤數據 僅保留部分殺人案件相關數據

  • Published by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