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Google Photo停止免費無限空間 明年6月1日改為只有15GB

Published by
Katherine
Share

Google Photos 應用程式方便不少用戶備份手機相片和影片,但是 Google 今日宣布,不再提供無限的高畫質相片以及影片儲存空間,由明年 6 月 1 日開始,每名用戶只有 1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Google 指出目前有超過10億人使用 Google Photos 備份相片,每星期備份相片數量達 280 億張。但 Google 今日在Blog 宣布,於明年 6 月 1 日之後,不再提供無限「高畫質」或「快速備份畫質」儲存空間,如果儲存空間用盡,系統會停止備份,每名用戶亦只有 1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但是 Google 指出,在明年 6 月 1 日之前,用戶仍然可以使用其應用程式編輯相片,並且用戶有為期約 3 年的 15GB 免費存儲空間存儲相片和影片,在其日期之前上載的相片和影片,亦不會被計入 1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另外特定的 Pixel 1-5 機用家不受這次措施影響,用家還可以透過 Google Photos 備份相片或影片。

 

資料來源:Google

Published by
K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