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玩具

Adidas、LEGO 再度合作 推出 Superstar 波鞋積木組合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運動品牌 Adidas 不時會跟其他品牌合作,他們曾經跟玩具積木生產商 LEGO 推出聯乘產品,在運動鞋和服裝加入 LEGO 元素,甚至可以積木作為點綴裝飾。最近 LEGO 反過來找 Adidas 合作,為對方推出經典鞋款 Superstar 的積木組合。

LEGO 高級設計師 Florian Müller 在新聞稿中表示,作為在 80、90 年代成長的人,Adidas Superstar 是街頭文化的標誌產品,他本身亦擁有一對,當他知道公司和 Adidas 合作,他就對於能夠參與 Superstar 積木項目相當興奮。砌好後的 Superstar 長約 27cm,高 12 cm,相當於美國尺碼 7.5 號左右。

LEGO 版的 Adidas Superstar 除了像真度高,保持原本的鞋型和經典三間設計,亦可以穿上真正的布質鞋帶。為了真實還原鞋款,甚至有一個與鞋盒設計相同的粉藍色紙盒和展示架,讓波鞋收藏家可以展示。產品型號 FZ8497 的 LEGO Adidas Original Superstar Shoe 售價 90 美元,7 月 1 日會在美國市場發售。

來源:cn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