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平治 EQE 慕尼黑車展發表 電動 Maybach 料同場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德國慕尼黑車展將會在 9 月 7 至 12 日舉行,平治將會發表 E 系電動車 EQE,可以預期車身尺寸和現有 E 系相若,但就擁有更佳的空氣動力車身,並且加入更前衛的設計作點綴。根據平治公開的車廂預覽圖片,EQE 將會配備大量高科技,包括大屏幕、八核處理器和 24GB RAM。

早前有報導指 EQE 會採用雙摩打驅動系統,擁有 402 匹馬力和 561 磅尺扭力,相信平治將會在 EQE 推出後添加更多動力選項。平治預告會在慕尼黑車展發表首款 AMG 電動車,或者會以 EQE 作為基礎。雖然平治集團尚未公佈細節,有指旗下最頂級的 Maybach 車系亦會有全新電動車款於慕尼黑車展亮相。

消息指平治集團整體,包括 AMG、Maybach 和 Smart,將會在慕尼黑車展展示 8 款新車,當中有 5 款為電動車,1 款為混能車。車展會在 9 月 6 日率先開放予傳媒進場,預計屆時會有更多平治新車的資訊。

來源:auto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平治押後電動車銷售目標至 2030 年 將繼續生產內燃引擎汽車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