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飲食

迷你調酒機械人 Black & Decker Bev 發表賣 300 美元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放在廚房的智能電器越來越多,假如你喜歡飲番兩杯,同時還有空間擺放新電器,美國電器品牌 Black & Decker 日前就發表了 Bev 調酒機械人。雖然 Black & Decker Bev 並沒有科幻的機械人外型,但就相當簡單和實用,並且今年 5 月就能上市,有興趣的人毋須等候太久。

Black & Decker Bev 可以放置最多 5 款酒類,用戶不需要將酒倒入特製的容器,只要是 750 毫升的標準酒樽即可,將不銹鋼管插入酒樽就能使用,亦不需要將酒樽上下倒轉。當放好龍舌蘭酒、朗姆酒、伏特加、杜松子酒和威士忌,再在水缸注滿水,放入對應的果汁和苦味料包,按一下掣 Bev 就會自動調配雞尾酒。

售價 300 美元(約 2,340 港元)的 Black & Decker Bev 提供不同的雞尾酒款式,還有濃度等選擇,全部都可以簡單快捷地在家享受得到。由於量度和調配的過程全部數碼化,不但不會出現酒保倒多了酒浪費,味道亦更穩定,而且 Bev 還擁有 30 秒快速自動清潔功能,確保每杯雞尾酒都不會帶有前一杯的餘韻。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