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McLaren 車隊宣佈 明年起參加 Formula-E 賽事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英國賽車車隊 McLaren 日前宣佈將會在 2022 – 23 賽季,參予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這是繼 F1 方程式賽車、IndyCar 印第系列賽和 Extreme E 電動越野賽後,McLaren 參加的另一項大型賽車錦標賽事。不過 McLaren 並非從頭開始籌組隊伍參賽,而是透過收購做到。

McLaren 將會收購在 2020-21 賽季奪得第一的 Mercedes-EQ Formula E Team 車隊,再將對方吸納到己隊。當 McLaren 在下個賽季於 Formula E 登場時,賽會亦會引進 Gen3 賽車,聲稱是「迄今為止最快、效能最高和可持續」的賽車。

現時 Mercedes-EQ Formula E Team 的主腦 Ian James,將會在 McLaren 收購和接手後繼續領導車隊,他表示對車隊進入新階段感到期待,亦為自己能夠成為當中一員而驕傲,但現時以 Mercedes-EQ Formula E Team 在剩下賽季取得佳績作為目標。McLaren 表示車手陣容和動力系統供應商,還有贊助商名單都會在稍後公佈。

資料及圖片來源:hypebeas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