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Elon Musk 身家縮水千億美元 但仍位居世界首富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隨著 Tesla 股價跌至兩年來的最低水平, Elon Musk 今年的虧損一度超過 1000 億美元(約港幣 7800 億元),但因為這兩天的股票回升,Elon Musk 的身家也有所回暖,身家多了 91 億美元 (約港幣 710 億元)。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Tesla CEO Elon Musk 擁有 1800 億美元(約港幣 1 萬 4 千億元)的財富。

 

在 2021 年,Elon Musk 的資產曾經高達 3400 億美元(約港幣 2 萬 6 千億元),今年他的曾一度資產縮水了千億美元,是富豪榜中縮水最多的人。

 

即使如此,Elon Musk 依然是世界首富,領先第二名 Bernard Arnault 200 億美元(約港幣 1561 億元)。在過去 48 小時內,Elon Musk 的身家因為 Tesla 股票的回升,而增加了 91 億美元(約港幣 710 億元)。

 

資料來源:Bloomberg

 

 

 


相關文章:
  • 傳 Elon Musk 旗下 xAI 將成功集資 470 億 估值將達 1,409 億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