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Windows 8測試版效能勝過Windows 7?最多快近50%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Windows 8尚在測試階段,但不少網站也只提及其功能,未有關注其效能。最近PC World便為Windows 8 Preview版本作出詳細測試,最快效能可以有近50%分別,普遍也勝過Windows 7,可以見到Microsoft也有對硬件作進一步優化。

PC World利用3.3GHz的Core i5-2500K、8GB DDR3-1333、GeForce GTX 560顯示卡及1TB硬碟分別安裝Windows 8 Preview及Windows 7,並執行不同類別的測試軟件。從其測試可以見到,幾乎各方面均勝過Windows 7,其中Web Performance測試配合了新的Browser及硬件加速功能令效能提升接近50%,整體上效能有近15%增長。大家可以看看以下各測試圖表,不知道大家有否期待呢?

來源: PC World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