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新一代MacBook Pro配備Retina螢幕,超薄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MacBook Pro作為Apple頂級的手提電腦產品線已有多年,在今次的WWDC上,Apple則不負眾望,推出新一代的MacBook Pro,就如預期般一樣,比舊的MacBook Pro薄得多,而且效能上也不比舊版差。

 

輕薄如 MBA 

在體積方面,新一代的MacBook Pro只有0.71-0.95吋厚,與MacBook Air差不多,重量則是4.46磅,與舊版MacBook Pro比起來差得遠。

 

220 Dpi Retina 熒幕

新一代MacBook Pro採用15.4吋Retina螢幕,有2880×1800像素(220dpi)的解像度,同時Apple自家軟件如Aperture和Final Cut Pro等等都更新以支援Retina螢幕。

右邊是 Retina 熒幕

 

改用 SSD / Ivy Bridge 更強更快

機內大部分地方都是電池(有7小時的續航力),其他地方則塞進了Nvidia GeForce GT 650M,高達768GB的SSD,最多16GB 1600MHz RAM和四核心i5/i7 Ivy Bridge處理器,十分誇張。機側有SD卡插槽、HDMI、Thunderbolt、每邊一個USB 3、耳機和電源。新MacBook Pro售$2,199美元(約港幣$17,590)起,今天起開始發售。有這樣的怪物級配備和超薄機身,大概短期內也能把同級對手都比下去吧。

機側有SD卡插槽、HDMI、Thunderbolt、每邊一個USB 3、耳機和電源

 

 

售價:

http://unwire.hk/2012/06/12/mbp-retina/appl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