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Tripod 電動三輪車-任何天氣都可以踩的三輪單車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平時踩三輪車會覺得好尷尬,驚小朋友都忍唔住笑我。Tripod這個自行橫臥式三輪汽不是普通三輪車,它外形像小型車輛,機身輕巧、硬淨和耐用,在惡劣天氣下都可以踩,而且可以選擇性地用 500-watt hub motor 幫忙踩單車,不怕會踩得太累或太慢,可把速度推至 20 mph (大部分地方電動單車的合法最高速度) ,用來上斜好方便。這個設計印證了三輪車都可以型。

駕駛者位置較低和斜,讓人看清路面,有完整的照明系統、電子按號、橙色的旗使路上的司機不會看不到它,車頭的擋風玻璃雨刮使駕駛者在潮濕、下雨的時候都可以用它,窗和天窗可以打開,太熱的時候可以抖下氣。充好電後的 Tripod 大概可以全摩打動行 48 km。

電動單車可代部只餘都要運動,是不錯的主意
車頂打開坐入去,好科幻的感覺

Tripod 不算貴,比其他電動單車便宜,售 USD $7,450。不過香港現時應該是不能用電動單車的,所以它不能成為大家的坐駕啦!

 

詳情: http://columbiacycleworks.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rontpage&Itemid=1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