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MEIZU 用家留意!港版 MX2 及 MX 有更新.修正問題提升效能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國產機代表之一的 MEIZU,今日宣佈為港版 MEIZU MX2 (M040) 及 MEIZU MX 雙核 / 四核手機 (M030 / M031 / M032) 提供新 Firmware,用家可在官網 (http://www.meizu.com.hk/services?parentId=16038)下載或經由 OTA 下載,更新前建議先將手機資料備份,另外建議用 Wi-Fi 進行更新,以免產生額外流動數據費用。

是次 MX2 的系統更新會改善以下功能,包括觸摸屏性能、修正 EAP-SIM 功能、解决部分情況下 GPRS 不能撥號問題、解决關閉 USB 網絡共用立即返回設定異常關閉問題、修改接通時振動為預設開啟、解決密碼鎖屏界面快捷開啟相機後拍攝影片不能播放問題和解決在鎖屏狀態下傳送查找手機遠程信息不顯示的問題。值得留意的是若用家的 MX2 Firmware 為 Flyme 2.0.1,必須先升級至 Flyme 2.0.2 後才能升級至 Flyme 2.0.3 版本,如你的 MX2 Firmware 為 Flyme 2.0.2,可直接升級至 Flyme 2.0.3 版本。MX 用家方面是次系統更新 (即 MX Flyme 1.1.6) 只在網頁發佈,該更新會改善充電流程和觸摸屏性能。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