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便攜式充電器 Lightning/micro USB 任選.Ye!! Energy Box BPS50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由於小妹用 iPhone 5 的關係,所以用好多便攜式充電器都要另帶 1 條 lightning 線。而 Energy Box BPS50 就有照顧到 iPhone 5 的用家,為不同裝置的用家推出了 2 個版本,分別是內置 Lightning 加 USB 充電線的版本及內置 Micro USB 加 USB 充電線版本,用 iPhone 5 的朋友就不用帶充電線出街。


色彩豐富

它外型不算太大亦算輕,放入小妹的小手袋都無問題。而它的邊位圓圓的,可能大家會略嫌它不夠薄,外觀上可能會扣點分,但反而厚厚的令手感不錯。另它有 7 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為黑、白、紅、黃、綠、藍、粉紅色,顏色鮮艷奪目,紅、黃、綠、藍色都好有夏天的感覺很有活力。

外型不會太大易於收藏,顏色豐富,感覺特別有活力。
有 2 個版本,分別是內置 Lightning 及 Micro USB 的版本,兩者都有內置 USB 充電線。

2.1A 輸出、同時為 2 個裝置充電

Energy Box BPS50 的 2 個版本分別為以 lightning 及 Micro USB 線充電的裝置而設,但 2 個版本都有 USB 插口,如大家自備充電線的話都可為其他裝置充電,甚至同時為 2 個裝置充電都得。而它的電容量為 5600mAh,可為智能手機充電 3 至 4 次,小妹出街時都可大方地幫朋友的手機充電,跟朋友的手機一齊無電時都可一齊充電。它的 USB 電力輸出為 2.1A,可為 iPad 和其他平板充電。在 iPhone 5 只有 3- 4 成電量時用它充電的速度好快,大概 15 分鐘可充電 16%,可快速急救手機。高電量時的充電速度都不算慢,在 8-9 成電量時大概 20 分鐘就可以充滿電 。

可外接 USB 線為不同型號的手機充電,並可同時為 2 個裝置充電,不用跟朋友爭呢!

專利 shake skake 指示燈設計

充電線收納在哪裏呢?按下 USB 插口的一邊,把充電器中間的黑色部分推出就可使用內置的線啦!小妹覺得這個設計都幾特別,不需使用的時候又可把線收好。另一有趣設計是電源顯示燈,這個專利設計的 shake skake 指示燈,靜止時它不會顯示剩餘多少電源,但你搖動或拍一下機身,剩餘電量顥示燈就會亮起,4 盞燈為最多。

從 USB 插口的一邊推下去,收納充電線的一邊就會伸出來。
售價:
Energy Box BPS50 (Micro USB) HK$368
Energy Box BPS50L (Lightning) HK$518
查詢:STORE LABELS INTERNATIONAL
電話:2643 3328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