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把手機貼在衣服上?小小插座讓手機可以周圍掛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在大家雙手都拿著東西,一隻手更拿着手機時,再要從袋中拿出錢包是一件好麻煩的事。Clipless 是一個可以讓手機同圍掛的東西,你想拿東西時,可以先把手機掛在衣服上,十分方便呢!它基本上可在任何平面上加上一個手機架,牆、衣服等都可以,雖然手機架不算太明顯,不過小妹都不太喜歡放過架在衣服上。

Clipless 由磁盤、Clipless、連接器,先用半永久的黏劑把連接器貼在手機的背面,在衣服內適當位置放上磁盤,在衣服面的對應位置放上 Clipless 就可以吸實,Clipless 就可以作為一個手機架,大家隨時可以把貼了連接器的手機掛上去。架可以隨時拆出用於其他地方,但貼劑只可使用一次,所以換手機或拆下來的話就要再買過。

創作者更加入了 NFC 功能,你在手機放上某個位置的架上,會自動開啟某些 app。現在它正在 Kickstarter 上籌募經費,如果大家趁早訂購只需 USD $17,待它公開發售才買要 USD $35。

 

來源: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