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更新 X 系列產品:全黑 X100s 和 56mm f/1.2R 定焦人像鏡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黑色和白色,向來是極簡風格之中最愛用的兩個顏色。而 Fujifilm 在近日 CES 大會前的新品發佈中,並沒有為 X 系列相機帶來什麼新的機款,不過就為大人氣的 X100s 加入了全黑選項,另外,亦公佈了新的 56mm f/1.2R 定焦人像鏡頭。


這個全黑的 X100s,除了顏色上採用了全黑色的設計,讓用家在銀黑色的機身之外,有另一個顏色選項,對於想要更加顯露專業形象和低調一點的用家來說,也許是個不錯的配色。在規格和功能方面,與原先的銀黑色版本是一模一樣的。

至於 56mm f/1.2R 定焦人像鏡頭,則被 Fujifilm 方面標榜為最高級的人像鏡頭,在做工和操作方面,也適合攝影師更好的拍攝人像照片。實際上的質素如何,要等它真正推出之後才知曉,不過作為第 12 支 X 系列的鏡頭,相信質素也有著一定的保證。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