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兩款 Tales of 手機新作 雙平台全線推出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日本知名 ARPG Tales of 系列近期積極運軍手機市場,繼 iOS 的 Tales of Link 之後,亦在 Android 平台推出 Tales of Asteria。日前兩款遊戲就同時補完了另一邊的平台,即是 Android 已可玩到 Tales of Link,而 iOS 亦有 Tales of Asteria 了。各位 Tales of Fans,是時候轉日本 Account 下載啦!

今次筆者順道介紹一下比較新出的 Tales of Asteria,它與 Tales of Link 同樣,集合了 Tales of 系列的角色。

 

▲遊戲一開始已開始戰鬥教學,使用 5 套 Tales of 作品的主角眾。

▲戰鬥屬回合制,每回開始都有時限,以及隨機出現的屬性 Frame。需在時限內轉換相對屬性的角色在屬性 Frame,達到最佳的更擊效果。

▲彩虹屬性為「萬能 KEY」,像圖中好運抽到相對屬性及彩虹,全隊就可進行多 HIT 數的攻擊了。屬性相剋方面,可在畫面左上角查看到。

▲此外,如右上 Hit 數計爆表,在該回合就可進入覺醒模式,成員攻擊將會更加凌厲。而有些角色底下亦有 OL 計,滿了的話可使出「秘奧義」必殺技。此外,每名角色都有特技,包括回復,加攻防,或加 OL 計。

 

▲遊戲暫時分有六個章節,由 TOP 主角開始到到 TOX。除了主線任務之外,亦有曜日任務及 Sub-Quest。

▲在一般任務時其實會先進行橫向嘍囉戰,主角會自動行走,只需在接近敵人時按螢幕攻擊,就可在頭目戰前加時、回復、或加 OL 計。

▲在完成 Tutorial 時,記得收取 5 粒星靈石的獎勵,在遊戲進行首抽環節。

▲角色升級方面需使用打回來的成長書,亦有技能書作技能強化。

▲此外遊戲亦有好友系統以及公會系統。加入公會的話,根據公會等級可得到攻防加乘。此外還可互送 Gift,取普通抽用的 Asuta Coin。

 

遊戲 PV: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スタリア (日本限定)

   

   

 


 

另一方面 Tales of LINK 亦終於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遊戲玩法與 千メモ!Thousand Memories 一式一樣,戰鬥時依 3X3 角色的顏色作出串連,來進行攻勢。不過可不要以為是 Namco Bandai 抄襲,因為Tales of Link 與 Thousand Memories 的開發商其實同是 Akatsuki Inc。

 

遊戲 PV:

 

テイルズオブリンク (日本限定)

   

 

手機想轉日本地區,可參考早前的教學:

http://unwire.hk/2013/12/05/jp-appstore-ac/headline/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