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ridgestone 展示新一代 Air Free 輪胎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本輪胎品牌 Bridgestone 早前在 2014 巴黎車展展出了他們最新的毋須充氣 Air Free 輪胎。在 2011 年首次亮相後,Bridgestone 一直改良,現時的結構類似單車車輪的,但能夠支撐得起一部車的重量,同時達到避震的目的。

Bridgestone 表示,Air Free 毋須充氣輪胎令車主毋須擔心輪胎漏氣或爆胎。另外,整個 Air Free 輪胎都可以回收,大大減低生產和使用這些輪胎的浪費。Bridgestone 技術部門主管 Olivier Monbet 透露,自 2011 年至今,他們在輪胎吸震技術上有重大改進;下一個目標是增強韌度,讓駕駛者有更好的路面感覺。未來四年,Bridgestone 會繼續研發新的 Air Free 原型,並希望在 1 年內可以安裝在 Toyota 的小型單座位電動車上測試。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