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相機配件配件

玉鏡重生 ! 爛鏡頭變手鈪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有時維修一支鏡頭比起換一支新的還要貴,但掉了又好像很可惜。一間名為 CameraBands 的攝影器材回收公司就把壞了鏡頭分拆,打造成手鐲或戒子等首飾,讓你的攝影拍擋以另一種方式重生。

被改造的組件多是鏡頭的對焦環、景深尺等,獨特的條紋和刻度,令每一隻手鐲都會有自己風格。除了鏡頭之外,濾鏡也是另一可造之物。Arnold 與 Eli McDonnell 使用各種工具和機器切割把組件變得平滑圓潤,適應定制者的手腕和手指,為攝影愛好者製作時尚、舒適、獨一無二的飾品。

簡單的戒子價格從 30-40 美元 不等,而較複雜的手鐲可以高達100美元。如果讀者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他們在 Etsy 的網上商店看看,那裡有一些預先製作的手鐲和戒指出售。如果要定制的話,就要等CameraBands 明年推出的專門網站了。



 

資料來源: Petapixel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