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小米平板 2 即將登場?小米宣佈將舉行 5 週年新品發表會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昨日小米才發表了最新款的 40 吋小米電視 2,而他們在短期內或會再次推出其他新產品。因為小米今日宣佈將會在 3 月 31 日舉行小米 5 週年米粉節新品溝通會,雖然他們並沒有透露活動的詳細內容,不過據知已經確認屆時將會有新產品亮相,而且更有可能會是最新的小米平板 2。

第一代小米平板早於去年 5 月發佈,至今大約已有一年時間。而小米平板今日更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將會參加今次小米 5 週年新品溝通會,顯示如無意外他們到時將會發表新一代的小米平板。

早前小米員工公開的擬似小米平板 2

至於為何小米平板 2 發表的機會會比較大呢?其實早前有小米員工意外地公開了一款小米新產品,其尺寸比小米 Note 更大,不過卻又不是現時的小米平板,因此不少人均猜測它可能就是即將推出的小米平板 2。據資料顯示,該款新平板將會採用類似小米 Note 的 2.5D 弧面螢幕,而機身正背面均會由玻璃覆蓋,不過暫時卻未清楚其他詳細規格。

來源:Xiaomi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