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2K 螢幕、運行雙 OS!Elephone 神秘新機首度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中國手機廠商 Elephone 的知名度不高,不過他們卻經常會推出一些平價手機,而且不少都各具特色,例如 P5000 配備 5,350 mAh 電池,而 P7000 則可以用到大量其他廠商的系統。至於日前 Elephone 更公開了一款神秘手機,而且更貌似會採用較強的規格。

據了解 Elephone 參加了近日於香港舉行的環球資源電子展,除展示了 P7000 及 G9 等手機外,更同時公開了一款神秘新手機,但暫時未知其實際名稱。資料顯示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2K 螢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會配備 4 GB RAM、2,070 萬像素 Sony IMX 230 後置鏡頭及指紋識別功能等。此外,值得留意的是該款新機將不會再採用 MediaTek 處理器,反而轉投了 Intel 的陣營。至於系統方面,則可以運行 Android 5.0 及 Windows 10 系統。

除上述規格外,該款新機的造型圖亦已經公開,當中可以看到它貌似會採用金屬邊框及超薄機身設計,而且更會用上相當窄的螢幕邊框。報導同時亦指出 Elephone 希望以該款手機抗衡小米及魅族等大廠,雖然暫時未知能夠成功,但若然該款手機可以維持 Elephone 一貫的低售價,相信屆時應該可以吸引到不少人支持。

來源:GizChin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