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推出專用充電器!Sony Xperia Z3+ 將支援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都市人幾乎人人都手機不離手,因此手機的充電速度已變得越來越重要。正因如此不少廠商都積極研發各種快速充電技術,例如 Qualcomm 的 Quick Charge 便是一個好例子,而且 Sony 剛剛發表的 Xperia Z3+ 亦因此而受惠,可以透過專用的充電器進行快速充電。

有鑑於 Xperia Z3+ 配備了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10 八核處理器,因此該手機將可支援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據 Sony 公開的資料顯示,用家只需採用特製的 UCH10 充電器,便可在短短 10 分鐘內充到 5.5 小時的電力,至於完全充滿電亦只需 45 分鐘,如此快速對用家來說絕對是一件好事。

不過比較奇怪的是 Sony 只公佈普通版 Xperia Z3+ 可以支援 Quick Charge,但雙卡版的 Xperia Z3+ Dual 則未有提到會有這種功能。此外,官方亦未有清楚表示 UCH10 充電器到底會連同手機原廠附送,抑或必需額外購買,可能要等到明日舉行的發表會才能得知進一步的細節。

來源:Sony


相關文章:
  • 【現場評測】Sony FE 24-50mm F2.8 G 現埸實試 新焦段+輕巧+畫質媲美第一代 G Master
  • 外媒證實 PS5 Pro 傳聞 預料或在今年年底推出
  • 俄羅斯普京促自主研發遊戲機 要能夠與 PS5、Xbox Series X|S 抗衡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