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

體積細 40%!小米發表新一代空氣淨化器 2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今小米不單止會推出手機及平板,反而更涉足更多其他科技產品,比如之前就推出了各式各樣家電,而早前甚至更有平衡車及電池,產品種類更多元化。至於在今日的發表會上,小米最後就帶來一款智能家居裝置,雖然並不算太驚喜,但他們終於都宣佈將會推出最新一代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其實早於去年尾,小米就曾經推出過一款高性能空氣淨化器,至於今次登場的第二代,則主要會變得更輕更細,首先整體面積已由之前的 735 x 260mm 縮減至 520 x 240mm,而整體體積更減少了 40%,明顯細了一大截,可以節省更多擺放空間。此外,耗電量方面亦比上一代減少 58%,而且在睡眠模式之下噪音亦只有 31 分貝,相當寧靜。

與此同時,小米空氣淨化器 2 亦依舊可以連接到手機 app,能即時查看空氣質素變化,並新增了溫度及濕度感應等多種數據。至於淨化功能方面,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將會採用一體式 360 度桶型濾芯,具備三層淨化系統,能有效過濾各種微粒及阻擋致病細菌。除此之外,PM 2.5 每小時過濾量可達 99.7%,不過留意由於機身體積縮減,所以 CADR 淨化能力會由每小時 406 平方米減至 330 平方米。

小米空氣淨化器 2 將於 11 月 27 日上午 10 時於小米中國官網首發,每部價格為 699 元人民幣(約 848 港元),至於一般濾芯售 149 元人民幣(約 181 港元),而除甲醛增強版濾芯則售 169 元人民幣(約 205 港元)。

來源:小米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