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設計更纖薄?15 吋新 MacBook Pro 訪問期間意外入鏡?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日前 Apple 接受了 CBS「60 Minutes」(60 分鐘時事雜誌)的訪問,期間除帶大家到 Jony Ive 的工作室參觀外,同時多位高層亦談及到各款產品的設計理念。不過當去到訪問 Apple 法律顧問 Bruce Sewell 時,鏡頭就拍攝到其後方竟然出現了一部從未見過的新款 MacBook Pro?

單從鏡頭角度來看該部新 MacBook 似乎比最新的 12 吋 MacBook 還要大,而且機身亦比起現時任何一款 MacBook Pro 更加纖薄,再加上螢幕邊框亦窄得多,所以不少人都猜測它很可能就是將於 2016 年推出的 15 吋 MacBook Pro。與此同時,早前亦曾有消息透露過該款新 MacBook Pro 除會配備 15 吋 Retina 螢幕外,同時亦會採用 Intel Skylake、Force Touch 及 USB Type-C 等,機身設計更會用上新款 12 吋 MacBook 的風格,似乎與鏡頭中的新機不謀而合。

不過需要留意的是由於訪問中的會議室內同時亦擺放了不少其他 Apple 現行已發售的產品,例如有 Mac Pro 及 AirPort Express 等等,所以理論上 Apple 應該不會將仍未發表的產品擺放於此,或可能只是現時的產品已而。而在有關消息傳出後,Apple 亦很快作出澄清,並表示該部機其實只是 12 吋新 MacBook,而並非其他仍未推出的原型機,不知各位又會否相信呢?

來源:Cult of Ma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