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日本創意防賴床枕頭!唔知醒即會噴火柱狂燒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對於打工仔來說,朝早最痛苦的事莫過於要離開暖笠笠的床鋪,不過一個唔覺意賴床唔知醒而遲到就大件事了。有見及此為提高大家起床的效率,最近有日本人就設計出一個相當特別的枕頭,當中除設有多種機關外,甚至更會出動到噴火這招,相信必定可保證大家不會賴床。

為解決「尼特族」(NEET,即不就業、不升學及不參與就業輔導的族群)經常賴床的惡習,於是日本影像設計師森翔太就聯同 an 網站展開一個「STAND UP NEET PROJECT」計劃,並共同開發出一個永不賴床的特製枕頭,當中可以看到在枕頭周圍設有一系列不同的機關,包括有喇叭及投影裝置,只要使用者唔起身的話,即會在天花板投射出各種可怕畫面,例如「老媽子依依喔喔」、「一世冇拖拍窮到燶」及「幽靈」等等,再配合聲音,務求要嚇醒大家。

不過如果上述招式依然無辦法令大家起床,那該枕頭就會出動最後殺著,屆時枕頭兩側即會噴射出火柱並狂燒頭部,面對火焰燃燒即使想繼續賴床應該也毫無辦法了。雖然該款枕頭的設計相當有創意,但出動到噴火這招就未免太危險了,因為如果真的燒著頭部而無法撲熄,那麼就可能真的會一睡不起了!

來源:a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