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文化

教宗方濟各玩 Instagram,你準備 Follow 未?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要和全球網民拉近距離,使用社交網絡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教宗方濟各早前作出決定,將會開設個人 Instagram 帳號,將他的生活和想法跟全球網民分享。這名被外界譽為有史以來最開明的教宗,之前已經開設了個人 Twitter 帳號,可見他對於科技和網絡並不抗拒。

被認為當今最具影響力的 Twitter 用戶之一,教宗方濟各現時有 887 萬追隨者,他每天都會至少發 Tweet 一次,多數是對教徒的訓勉,亦有到訪某處時的感受,偶爾亦會上載照片。根據梵蒂岡電台的報導,教宗方濟各的 Instagram 會在 3 月 19 日正式上線,相信會吸引全球天主教徒追隨,未知教宗會否上載他和信徒的 Selfie 呢?

來源:techcrunch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