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迷彩強化版!Galaxy S7 Active 真機照片流出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Samsung 每次推出 Galaxy S 系列手機之後,都會隔一會再推出 Active 機款,提升防水防塵能力。最近 Galaxy S7 Active 的照片已經從越南流出,看來不用等很久就會正式推出。

一如以往的,Samsung Galaxy S7 Active 也會由美國 AT&T 推出,從越南流出的照片中可見,Galaxy S7 Active 依然採用迷彩風格的機殼,配合機側的橡膠防撞保護,風格比 Galaxy S7 硬朗不少。

按照傳統,Active 版本的硬件規格與一般版本不會有差異,但在防水防塵防跌能力上則會提升不少,而電量也有可能比一般版本大。其實 Galaxy S7 本身已經有 IP68 級防水防塵能力,今次 Active 版本可以再提升到怎樣的級數實在令人期待,可惜 Active 版本只有 AT&T 發售,香港的朋友可能就只能買水貨了。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