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iPhone 銷量下跌,Tim Cook 歸咎於媒體對新機報導太頻繁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最近 Apple 公佈了今年第二季的財政報告,其中 iPhone 的銷量出現停滯的情況,對此 Tim Cook 認爲是因為媒體對新機的報導太頻密所致。

在財政報告中,有人問及一個研究調查中,對 iPhone 購買意向的統計。Tim Cook 說他只是大致看了一下研究報告,不過整體來說他們也看到 iPhone 銷量停滯不前的情況,認為是媒體對於未來 iPhone 過早報導,也太過頻繁。這可能是導致銷量下滑的原因。

的確在財政報告中,人們對於 iPhone 7 的購買慾望比之前要低,其中不少人真的可能因為相信年底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會有突破的進展而暫時不購買 iPhone 7,不過其實每年 iPhone 推出之前也會有大量的猜測和流出消息,所以如果說今年的情況特別差,也未必與媒體的報導有關。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