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HUAWEI nova 2 Plus 售價 $3,398!主打自拍 2,000 萬鏡頭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在 IFA 前夕,不少廠商在推出下半年旗艦前,都紛紛在這個相對較靜的時候推出中價機款,而近年不少廠商的中階機款,都主打高像素自拍,主攻年青人市場。今日 Huawei 就在香港推出 nova 2 Plus 這部中階機款,雖然不像 P 系旗艦般擁有 LEICA 鏡頭,但仍有 2,0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及雙主鏡頭,加上售價只是 $3,398,算是比較實惠。

今次 Huawei 推出 nova 2 Plus,與之前的 P10 / P10 Plus 一樣,同樣有多色選擇,只是 nova 2 Plus 的機身顏色就比較大路,具備黑、金及藍色機款。它最特別之處,就是作為中價機,仍然具備雙主鏡頭設計,其中一個是普通廣角鏡頭,像素為 1,200 萬;而另一個則為遠攝鏡頭,像素為 800 萬。不過雙主鏡亦不是此機重點,較重要是它的前置自拍鏡頭支援 2,000 萬像素,在現時中價機款中算是比較高的一部,此外它亦支援「人像性別辨識」,可避免男女合照時,因為自拍鏡頭開啟了美顏模式,導致男生出現「被過份美白」的「蛇精」效果。

▲Huawei nova 2 Plus 除了金色外,亦有藍色及黑色選擇,顏色取向比較「大路」。

▲就連按鍵也與機身顏色相同,值得留意的是開關鍵是加入了斜紋,十分有型。

▲雖然是中價機,但仍有雙主鏡頭設計,設計是一個普通廣角鏡頭,另一個則是遠攝鏡頭,像素分別為 1,200 萬及 800 萬。

至於規格方面,Huawei nova 2 Plus 採用了 Kirin 659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 記憶體、128GB 內置儲存空間、5.5 吋 1080p 熒幕、支援雙卡雙待、內建 3,340mAh 容量電池及預載 Android 7.0 + EMUI 5.1 作業系統等,更難得的是中階機亦有內建 AKM AK4376a Hi-Fi 晶片,配合 Huawei 自家的 histen 音響技術,可以在聽歌或睇戲音效上有不錯的效果。


相關文章:
  • 【評測】Huawei Pura70 Ultra 國行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網絡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Pocket 2 國行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Huawei MatePad Pro 13.2 港行 外形 手感 鍵盤 星閃筆 屏幕 效能深入評測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