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告別尼馬!OPPO R11 巴塞特別版下週開賣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攻擊線「MSN」缺少了巴西前鋒尼馬,巴塞球迷或者會有一點失落,不過大陸手機品牌 OPPO 早前就推出了一部巴塞特別版手機,希望可以讓球迷們開心返。今次的 OPPO R11 是繼 R7 Plus 和 R9 之後,廠方再度和巴塞羅拿合作推出手機,不約而同定價都比普通版貴得多。

售 3,999 人民幣(約 4,693 港元)的 OPPO R11 巴塞特別版,機身採用巴塞的球會代表顏色,藍色作為主調再配襯棗紅色和金色線條作襯托,令手機更有價值的,相信是機背 18K 鍍金的隊徽。作為巴塞的官方合作夥伴,OPPO 亦特別為巴塞特別版手機製作了紅藍主題,令風格更加統一。

規格方面,巴塞特別版和普通版 OPPO R11 沒有很大差別,同樣擁有 5.5 吋螢幕,搭配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不過 RAM 就增加至 4GB。相機仍然是 20MP 前置,和機背 20MP + 16MP雙鏡頭,並內置支援 VOOC 快速充電的 3,000mAh 電池。8 月 18 日開始在大陸正式開賣。

來源:gizmochi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