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建議目的地新功能 揸車旅行更輕鬆

Published by
Ringo
Share

Tesla CEO Elon Musk 透露,公司正計劃在下一次軟件更新中加入「建議行車目的地」功能,向車主提議不同的地點。

自從 Tesla 推出後,用家們就經常談及到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網絡會令車主比起以往普通車輛更常去公路旅行,特別是 Tesla 一向有提供免費的無限次充電功能以及免費超級充電站積分。現時推出這項新功能,正好適合一眾四處出走,尋覓好去處的車主。

 

這個想法的出現其實來自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回應車主們的意見。當用家問到 Elon Musk 會否加入這項新功能時表示贊同,其後,他在同一個回覆內確定新功能將會在下一次軟件更新中推出,滿足一眾車主的需求。屆時,導航系統將可以按照車主不同的心情,建議前往的目的地。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Tesla 第一季盈利跌 55% 將提早推出更實惠新車款

  • Published by
    R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