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桌上電腦

Samsung Odyssey G9 2021版 頂級曲面電競Mon + MiniLED 量子顯示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去年 Samsung 推出 Odyssey G9 的電競曲面屏幕,因其 1000R 的曲率與高刷新率屏備受矚目,近日,Samsung 公佈了新一代的Odyssey G9 49 吋曲面屏,新版本採用了Samsung 的 MiniLED 量子顯示新技術,不僅亮度有所提升,對比度亦有所提高。

 

Samsung 近日公佈了新一代的 Odyssey G9 2021 ,新版本採用了 Quantum MiniLED 新技術。上一代 G9 QLED 量子點顯色技術,已有良好的顏色呈現與鮮豔度, 而 MiniLED 的尺寸比傳統 LED 還要小,同樣面積下能安置更多的 LED,勢必能更加提升影像表現。

 

另外,顯示 HDR 影像時,預計最高亮度可達 2,000 nits 亮度,比其上一代的 G9 亮度提升一倍。但外形方面,Odyssey G9 2021 的設計和 Odyssey G9 大致相同,同樣為 49 吋超寬曲面螢幕,及 1000R 螢幕曲率。 R數越大,曲率越不明顯。如果將其延伸,屏幕將形成1m的完美圓,半徑為1000mm (1m),其大曲率令肉眼難以察覺屏幕彎曲。

Samsung Odyssey G9 2021 的配置可謂頂級,包括2K分辨率,5120 x 1440 解析度等規格,240Hz 刷新率,以及49英寸的屏幕尺寸,1毫秒的最大響應時間,非常適合高動作遊戲,FPS射擊遊戲和賽車模擬器等遊戲類型。

Samsung Odyssey G9 2021 實際價格有待等台灣三星公佈,上一代的 G9 目前在港售價為$14000起,由於採用了Quantum MiniLED 技術,相信價格將會更高。

資料來源 : PC Game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