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AI版無頭東宮【有片睇】 全人工美女 YouTuber 網民大叫可怕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韓國美女 Youtuber 屢見不鮮 ,但近日出現了一名全人工美女 Youtuber,她的臉「像真得可怕」,沒想到竟然是 AI 版的「無頭東宮」 ,而只有髮型、聲音與頸以下的身體是真,「換頭」全是透過 AI 深度學習虛擬技術合成。不少人難以質信 Rui 原來是 AI 製作的臉。

韓國 YouTuber Rui,經常翻唱作品和拍 Vlog,但原來 Rui 原來是透過實際存在臉部數據,從而生成出親近與令人有好感的面容,再配合臉合成影像技術,把生成的假臉配在一名真人上,韓國網民直指「像真得可怕」。

而這名被配上假臉的 Youtuber 指,自知永遠不會實現歌手的夢想,又指自己的外表難以在「看臉」的韓國成名,把心一橫一試AI 換頭術,想不到竟會備受關注,「Rui」臉孔是由韓國 DOB Studio 製作。

韓國網民難以質信,片中生動的美女來自 AI 換頭術,指「這是一張現實中存在的面孔」,又有人指這項技術適合用於虛擬角色及CF模型的時代,推廣公司和產品形象,甚至適合用屬於韓劇 ,另外,有人指「人們最喜歡的偶像不是AI技術嗎? 這是一個讓您反思的視頻(影片)」。

 

資料來源 : khan.co.kr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