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amiya遙控車變真電動車 售約6萬5千港元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Tamiya 出品的遙控車是不少人童年最愛, The Little Car Company 日前宣布和 Tamiya 合作,把Tamiya 1985 年首度推出的 Wild One MAX 1/10 比例遙控越野車,放大為比例8/10,變成一輛真正可以駕駛的電動越野車發售,更可自行組裝。

據了解 ,放大版的 Wild One MAX 電動越野車,最高車速可達時速 48 公里,搭載 2 kWh 的電池組,能續航 40 公里,實際車長達 3.5 米、寬 1.8 米,重量為 250 公斤,身高介乎 160 公分到 196 公分之間的人可以乘坐。車身採用Space Frame設計,搭配 coil-over 懸吊系統和大尺寸後越野車胎,有可輸出 5.5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

The Little Car Company 的提供「Road Legal Pack」套裝,包含剎車燈、方向燈和後照鏡等配件,使駕駛車輛可以更安全。不過,把 Wild One MAX 電動越野車駕駛在真正的公路上在大部分地區似乎並不合法。

大型版的Wild One MAX 電動越野車預計在 2022 年英國市場推出,售價 6,000 英鎊、約為64,929港元,目前官網以 100 英鎊、約1,082港元 就可訂購,網頁指如果後悔還可全數退款。

資料來源 : AutoEXPRES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