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Tesla Cybertruck 大受歡迎 發表 18 個月訂單已突破 100 萬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2019 年 11 月公佈的 Tesla Cybertruck,是當時市場少見的電動 Pickup 小貨車,其前衛外形加上強大的規格,吸引了不少車迷注目。Tesla 在發佈活動完結後隨即接受預訂,有興趣購買的客戶只需支付 100 美元可退還的訂金即可。

在發佈會一星期後,Tesla CEO Elon Musk 曾經透露 Cybertruck 的預訂數量已經達到 25 萬輛。有指就算在肺炎疫情爆發期間,Tesla 門市依然能夠每星期收到數以百計的訂單,Tesla 於去年 6 月曾經公佈預訂數字突破了 65 萬輛。有外國傳媒指在過去約 18 個月,預訂 Tesla Cybertruck 的數量已經超過了 100 萬輛。

雖然 Cybertruck 的單摩打版本售 3.99 萬美元起,而三摩打版本則由 6.99 萬美元起,但由 Tesla 車迷組織所作的統計,指 48% 客戶預訂雙摩打版本、44.5% 預訂三摩打版本,剩下的 7.5% 則選擇單摩打版本。Elon Musk 早前曾經表示,他們會優先場雙摩打和三摩打版本推出市場,不過用作生產 Cybertruck 的德州超級工廠尚未落成,新車交付日期因此需要推遲至 2022 年。

來源:insideev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Cybertruck 車主:下雨天駕駛後現鏽跡 外媒:或因碳塵及污染物造成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