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Sony 成立電動車部門 CES 展示 Vision S 02 SUV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Sony 在兩年前的 CES 2020 突然發表 Vision S 概念電動車,當時 Sony 強調他們只是為了展示技術,未有生產電動車的打算。昨日 Sony 再次無預警展示第二款概念電動車 Vision S 02,除了外型由豪華房車改為 SUV 車款,更重要是 Sony 宣佈成立汽車部門,將會進軍電動車市場。

單從 Vision S 02 外觀已經感受到 Sony 造車的決心,因為它採用與 Vision S 相同的設計語言,而且選擇現時歐美市場最受歡迎的大尺寸 7 人 SUV 車款。雖然 Sony 未有公佈 Vision S 02 的規格細節,但外國傳媒報導指新車將會跟兩年前發表的 Vision S 採用相同的電動車平台。

Sony 表示 Vision S 02 已經開始了一般道路的測試,又透露車身內外共配備了 40 個用作安全監控的感應器,跟市場不少電動車一樣支援 OTA 功能更新,還有 5G 連線,其他功能包括 Sony 自家 360 Reality Audio 音效和能夠遠程連線玩 PlayStation 遊戲的車載娛樂系統等。縱使暫時未有兩款 Vision S 概念電動車的投產安排,但 Sony 表示會在今年春季成立 Sony Mobility Inc. 公司,目標之一就是將電動車商業化推出。

來源:techcrunch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