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小島秀夫:連結世界》紀錄片發布預告 將揭開《死亡擱淺》幕後故事

Published by
Oscar
Share

日本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Kojima Hideo)的小島工作室今日(6 月 8 日)發布了官方紀錄片《小島秀夫:連接世界》(下稱《連接世界》)(HIDEO KOJIMA: CONNECTING WORLDS)的預告片。有興趣了解小島秀夫的朋友不容錯過。

 

 

根據小島秀夫介紹,這齣紀錄片由小島工作室和 PlayStation 工作室聯手拍攝。《連接世界》主要回顧小島秀夫從建立自己的工作室到完成遊戲《死亡擱淺》(Death Stranding)的過程,展示《死亡擱淺》的幕後故事。除此以外,《連接世界》亦包含不少珍貴鏡頭,例如小島工作室成立早期的片段,以及小島秀夫本人的回憶和創作心路歷程。

官方上傳的預告片可以見到《死亡擱淺》飾演主角「山姆」的演員 Norman Reedus 和 Guillermo del Toro、Geoff Keighley 等與小島秀夫關係密切的名人。現時小島工作室尚未公布《連接世界》公映日期,但據了解《連接世界》將會於 6 月 17 日在美國紐約翠貝卡電影節 (Tribeca Film Festival) 上進行首映。

資料來源:gameappsengadget

 


相關文章:
  • 小島秀夫《PHYSINT》 動作間諜遊戲 「遊戲生涯顛峰作品」
  • 《Death Stranding 2》10 分鐘預告片【有片睇】2025 正式推出

  • Published by
    Os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