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unwire TV

Unwire Live 第 27 集:智能平台如何選?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今時今日,智能平台可說是百家齊放,先就智能手機,最熱門的可說是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還有不少「黑馬」或後起之秀,例如:BlackBerry、webOS、Windows Phone 7 等;至於平板電腦方面,最熱門的仍然是 iPad,但 Android Tablet 也是來勢凶凶,還有不少近年出現的,例如:Playbook、TouchPad 等。身邊有不少朋友就會不停向筆者詢問:究竟應該如何選擇?如何才可為自己選擇最合適自己使用的機種?在今集的節目,我們將會為大家再次詳細介紹各平台,讓大家可以選擇最合適自己使用的智能平台機款。當然,Unwire LIVE 周年大型活動:Unwire LIVE 影靚相贏巨獎仍然繼續火熱進行,T.Lam 大師仍會在節目內,品評各參賽者在過去兩星期遞交的相片,並選出本星期的最佳相片!這麼精彩的內容,大家又怎能錯過?

收聽請點按下列連結:

Microsoft Media Player:

http://unwire.hk/listen.asx(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Winamp / iPhone:

http://14.198.205.237:8089/listen.pls(連結將於開播前 5 分鐘開始生效。)

同樣地,我們在節目播放時段將會開放 Facebook,讓大家寫下問題與主持人互動,而各位可於 iPhone 或電腦上即時收聽節目。留言連結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unwirehk

節目詳情如下:
日期: 2011 年 6 月 23 日(星期四)
時間 : 9:00 – 10:00 pm
  • CommunicAsia 2011 新機全面睇
  • 智能平台如何選(手機篇)
  • 智能平台如何選(平版電腦篇)
  • T.Lam 大師評選本周最佳相片

至於今集的主持,有下列三位:

1) Edward:Unwire.hk 編輯兼 Unwire LIVE 節目主持人,熟玩不同 Gadgets,尤愛 Android 平台,經常在不同講座向參與者介紹 Android 軟件。

2) T.Lam:HKPPN(香港攝影師聯網)成員,亦是香港頗有名氣的商業攝影師,亦為各大著名雜誌,包括:《e-zone》評選最佳相片,並分享攝影心得。

3) Kam Kam:Unwire LIVE 唯一女性主持,從女性角度看現今流動產品的花花世界。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