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搵Chrome Bugs有錢分:Google已付$410,000美金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不知道有多少用家是以Google Chrome作為主要瀏覽器,老實說其速度還算不錯,佔用資源也較少,早前德國聯邦信息安全辦公室也建議德國人選用以減低安全性上的風險。原來Google自2010年開始便推出「Find a bug」計劃作鼓勵,2010年11月至今已「派錢」了$410,000美金,不知道你是不是其中一個呢?

此計劃的目的當然是利用群眾以打造出更安全的Chrome瀏覽器,並為開發的工程師節省更多時間。據知至今已有200位開發者報告了超過1,100個合法性問題,其中730個已經被証實了是臭蟲。雖然至今仍沒有証據表示Chrome是最安全的瀏覽器,但至少可以給予更多用家信心使用。如果你也是軟件開發者之一,也希望可以在此計劃中分一杯羹,那便要努力了。每個臭蟲至少可以有$500美金作獎勵,回報算是不錯。

來源:Tom’s Hardware


相關文章:
  • 長時間閒置網頁自動歸檔 Chrome for Android 提升低階裝置效能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