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Samsung 決戰紐約!LG 以廣告為 GS IV「贈興」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Samsung 將於香港時間明早 7 點發佈 GS IV,同為韓廠的 LG 除率先宣布會為旗下手機加入眼球追蹤技術 (詳情可參考:http://unwire.hk/?p=157206),企圖搶去部份 GS IV 版面外 (因有傳 GS IV 會加入類似功能)。LG 亦在紐約時代廣場跟 Samsung 打起廣告戰。

1 週前 Samsung 已在紐約時代廣場豎立了「Be ready 4 the next Galaxy」的文字廣告牌,提醒大家將於本月 14 日發佈 GS IV,近日 LG 就在 Samsung 那個廣告牌上方,豎立 1 個非常相似的廣告牌。LG 的廣告牌配色不但跟 Samsung 那個一樣 (都是白底黑字和黑底白字),連當中數字 4 的位置亦一樣 (LG 就以 4 表示發音近似的 for),即「LG Optimus G is here 4 you now」。

上下分別為 LG 和 Samsung 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廣告版,不知大家會不會覺得很似?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