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Bill Gates 推安全套革命!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大家都知道進行性行為時使用安全套會比較安全,但有不少人都覺得用安全套會令大家不能「享受」,所以都會甘願冒險。多年來都無太大進步的安全套是時候被改造了,你又有無什麼好的主意呢?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提供 10 萬至最高 100 萬元美金作研究新一代安全套的資金,如果你可以設計出一個令男人及女人會乖乖戴上的安全套,可能這是你發達的機會了。

 

男人不想用安全套的主要原因是安全套會減低快感,所以針對男士的話,設計者需考慮如何可以令安全套安全得來,又戴得舒服。而女性的安全套又貴的不便佩帶,大家又有無任何主意如何可以造出一個令女性易於戴上又便宜的安全套呢?有的話你可以把計劃書傳送到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一定要提供一個可測試的假設並包括怎樣測試和驗證這個主意,及產品解釋和明確的數據,成功的話就可以獲得資金繼續發展。如果你的主意被證實廣泛應用在發展中國家會太貴,或未能提供預防懷孕和疾病的作用的話,會被立即解僱。如果研究成功的話,全世界應該會有好多人感激你的。

 

來源: BETABEAT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