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Square Enix 聯手!P&D 殺入街機界!

Published by
marco
Share

早前傳聞會出的街機版 P&D 終於在昨天推出了!由 GungHo 和 Square Enix 聯手打造!下星期將在日本進行公測,同時官網亦於近日正式開放。雖然小編未能去日本試玩,但先為大家送上資料的集合。期望能早日入侵香港機鋪!

華麗畫面 • 多人對戰

本作除了會沿用 P&D 的寵物外,還會以類似 PADZ 的人物登場,並由 FF7 人設作家野村哲也擔任製作。而且從畫面上來看,實在比得上家用遊戲機, 3D 的場景、立體的寵物和怪獸,遊戲還有劇情!最吸引的是可以 16 人同時聯機,小編現在關心的是寵物要怎麼個抽法,希望不會傾家蕩產啊!

▲有點偏向小孩子化。

▲街機是這樣子的。

▲最多支援 16 人聯機。

▲8×5 的轉珠版面比現時的 6×5 轉珠版面難度、機會都增加?

▲還是這隻吸血鬼最有型!

▲白盾 BB!我的起手寵。

▲很實用的泰坦,也會負回復嗎?

出色的音樂、人設、背景故事作家聯手製作

這次山本先生不再孤軍奮戰,請來許多有名的製作人助陣,誓要打造最強街機!

▲原 P&D 音樂作家伊藤賢治及 ONE PIECE 音樂作家田中公平。

▲FF7 人設作家野村哲也。

▲吉永家的石像怪的田口仙年堂、世界樹的迷宮的日向悠二、笨蛋-測驗-召喚獸的井上堅二。

官網:《Puzzle and Dragons Battle Tournament》

另外有遊戲雜誌的介紹:

  

Source from :puzzle and dragon blog

Published by
mar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