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Yandroid Market

【Yandroid Market】忠於自己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我們不是活在荒島,當然不能只顧自己不理別人感受,但太介意別人的目光而活做人也會好辛苦。這條線很難界定,但只要不是去傷害別人,小編會選擇隨自己所想去做。一個演員平時已經要飾演別人,當做回自己時也不能忠於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

香港社會說很開明也不算是,但香港人有一樣特質幾好,相比起像日本那種集團主義社會,對公眾人物的私生活要求十分高,我們則只當是茶餘飯後的話題,演員又不是聖人。就算好像謝霆鋒那樣坐過監,又不關我事理得你這麼多,大家一樣欣賞他的演技,支持他做影帝。

想不到馬小姐會為了自己的同性戀情,上演一套大婆台式的慘劇,梨花帶雨的說傷害了別人。對,你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愛你的那位女生。作為家人可能不理解,但相信他們一定會想你開心,有甚麼比可以忠於自己更開心?不論你是異性戀、同性戀還是雙性戀,只要真心愛一個人便是美麗。明明只是戀情曝光,又不是殺人放火,又可必這樣道歉?不過小編更討厭那高層,又一副大發慈悲、「我為你好」的咀臉。小編的朋友還笑說,這像是電視台的新聞稿多過是訪問。其實要演技好,首先要活好自己,連自己也要欺騙不肯去面對,又怎懂得把真誠的感情傳遞給觀眾?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