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數碼相機

60 倍變焦 + 直度手柄?Samsung 發表最強長炮 WB2200F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去年長炮 DC 越 Zoom 越遠,繼多家廠商推出 50 倍以上變焦後,Samsung 於 CES 電子展發表全新  WB2200F,除了附有最強 60 倍光學變焦,而且罕有地在 DC 加上直度手柄,外表比入門級 DSLR 更誇張!

 

今日  CES 電子展 Samsung 發表一系列新相機,其中焦點是這台貌似 DSLR 的長炮 DC – WB2200F,除了配備 60 倍光學變焦最遠可達 1200mm 外,廣角部分更有 20mm 超廣角,光圈亦有 F2.8-F5.9,而且機身罕有加入直度手柄設計,設計比 Fujifilm 的 HS 系列機種更似 DSLR。規格方面,它使用 1/2.3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提供 1,600 萬有效像素及 ISO 100-6400 感光度,並支援 1080p 30p 短片拍攝、內建 NFC 及 WiFi,功能規格比小編用過的 Canon PowerShot SX50 HS 更強勁,但諷刺的是竟然沒有 Hotshoe 外加閃光燈,吸引力隨即打折。

來源:dpreview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