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攝影文化

挑戰宗教底線!東正教年曆 2014 再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踏入 2014 年,也要換個新的年曆。羅馬尼亞一班東正教徒,從 2012 年開始,就有在製作備受爭議的「東正教年曆」,找來猛男教徒,拍攝一系列讓人血脈沸騰的畫報,成為很不宗教正確的年曆。去年他們也不例外的,製作了 2014 年版的猛男年曆。


這批東正教徒相信同性婚姻與傳統的婚姻一樣,都是值得尊重的愛情,所以就找來了對同志友善的教徒(在照片之中並沒有真正的神職人員),作為模特兒拍攝年曆。這份性感年曆背後,他們是堅信著言論自由、包容、平等與人權等等信念。

雖然這個極具爭議性的年曆,並不能夠轉變教會方面對於同性戀的看法,但他們也期望,這個作品可以鼓勵教徒或普通人,反思自己對於同性戀者的取態,在這個現代社會是否應該調整一下。對於是否能作為宗教用途,製作的人表示,這只是要顯示出教徒們現代和開放的一面的藝術作品而已。

來源:Huffington Post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