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平價版降臨!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 正式發表

Published by
David
Share

被譽為「平價版 Note 3」的 Note 3 Neo 今日正式在波蘭 Samsung 發表,除了知道它會用 5.5 吋 AMOLED 屏幕及 6 核心處理器,原來跟一眾旗艦型號分為 3G 及 4G 版本。

Galaxy Note 3 Neo 將會分為 3G 及 LTE+ 兩個版本,如先前傳言一樣 Neo LTE+ 會搭載 6 核心處理器,並支援 Cat 4 LTE 制式,而 Neo 3G 就只會用 4 核心處理器。其他規格方面,它們均搭載 5.5吋 720p AMOLED 屏幕,附 S-Pen 筆控,內建 2GB RAM、16GB 儲存空間及 802.11ac WiFi 等配置,並設 3,100mAh 電池及跟 Note 3 一樣的仿皮革機背,而且顏色除了黑白,還有綠色選擇。售價方面仍有待公佈,但最快 2 月開始在其他國家有售。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