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最愛外置電:Sanrio Hello Kitty PowerBank 5000mAh

Published by
莊家
Share

Hello Kitty 風靡各年齡層女士,今年正值是 Hello Kitty 誕生 40 周年,本年自然有很多 Hello Kitty 產品推出,其中就包括這款 Sanrio Hello Kitty PowerBank 5000mAh,它可以為手機提供約一天的額外使用電量,而且有雙 USB 輸出,同時為手機、平板電腦充電都無問題。

 

一按查電量

Sanrio Hello Kitty PowerBank 5000mAh 大小大約和掌心相約,兩邊有略為「修腰」設計,小巧又易拎上手。除了有六個不同花款的外殼,在繽紛的外殼上也設有電量顯示,只須一按就能清楚知道目前充電器的電量及狀態。功能方面,充電器除了內置 5,000m A h 鋰電池,還支援雙輸出 U SB 接口,分別為 1A 及2.1A 電壓,讓粉絲們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充電方案。

 

 


▲共有 6 款外殼設計,總有一款討女士歡心。

售價:HK$398
查詢:冠恒集團銷售熱線(3619 6500)

Published by
莊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