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感動過港鐵!東京車站 100週年紀念廣告「時季輪轉~TOKYO STATION~」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這個動畫廣告由知名動畫公司 A-1 Pictures 製作,創作歌手さかいゆう為主題曲獻聲演唱。以開業迎接100週年的東京車站為舞台,刻畫出一段超越時空的親情,比起港鐵那些 sell 員工有多辛苦的廣告感動多了。

故事講述婚期將近的29歲女主角美咲,在某一天無意間發現了父親生前一直十分珍惜的陀錶。這隻陀錶是父親從同是東京車站站務員的爺爺那裏所承襲下來,但已經停止了轉動。父親性格嚴格且一絲不苟,在美咲的記憶裡父親對自己總十分嚴苛。在美咲步入青春期後就漸漸地不再和父親說話,過去錯失許多彼此互動的機會讓美咲內心懊悔不已。為了修理這隻充滿許多回憶的陀錶,美咲來到了東京車站,卻得知了過去一直為父親修理陀錶的鐘錶店早已歇業。就在失望的美咲回到車站月台之際,倏地在月台的監視螢幕上瞥見了與父親神似的站務員,美咲於是不自覺地邁開步伐追了上去……。

▲ A-1 Pictures 製作當然認真,完全實地「取景」,小編上星期才去完東京車站,真的畫得一模一樣喔!

 

 

Published by
Yandroid